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爱你、念你、想你


每个女人 都有不同的性格
我只问 自己不是个好女人、没有特别好的脾气

没有特别的体贴、

没有特别的温柔、

你是否还会歇斯底里得爱我、?!
爱情里 我对你奋不顾身 即使当初受得伤害再深

谢谢你、让我放下恐惧
为了你 我决定再博多一次 哪怕再受伤害

爱上你的心 收不了

口上老是不在乎 其实对方老早就知道对方的地位

面对别人 我选择沉默
唯一你 我不需要伪装 因为你懂我、你不会伤害我、

我把心窗打开、让你进入我的世界
我这女人 很奇怪、

爱把所有烦恼告诉你、即使你想不到办法为我分担
只想你在我身边、陪着我哄我开心

即使当时得我不想笑、
看着你为我着急 担心我的一切
我会觉得很窝心、因为我拥有你

因为你的存在、起码在那刻我还能有个理由微笑
我的男人 不犹豫 爱你我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