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總是希望別人為我付出

開始慢慢覺得自己越來越不明白自己
所謂的 成熟 到最後也不是一個躲在被窩里哭的小女孩

以為自己可以很獨立 可以不需要任何一個人
其實有哪個女人可以做到

就連我一直都自以為是我可以
最後 還是希望有個懂我的人在我身邊

有時候 我說得很輕鬆
其實也是無能為力 講一套做一套

其實 我和別人有什麽分別

總是希望別人為我付出
其實我又為別人付出了什麽 原來我很自私

總是怪人家做得不夠好 沒有兌現自己得承諾
其實自己到底做到了沒有

老是嫌人家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其實自己也不是一樣 有時候幼稚的和小孩子一樣

只是你的在乎包容了我的一切

真的很對不起
你的包容 我自私得當著理所當然

可能你對我的好
讓我不會去珍惜一個人 我的四周就好像浮雲

我還看不清楚 白雲烏雲
那個好那個壞 其實我到底還會不會愛

會不會體諒

我知道我脾氣很臭
可是我從來覺得沒有必要去改變

總是覺得愛我 就會包容我的一切
其實 一直以來我都從來沒包容過你的一切

我很情緒化 有時候我都搞不清楚自己
更何況是別人

我每天都說希望有個人明白我
其實 到頭來 我都不明白自己

多麼可笑 ,,

到最後才發覺
原來我就連一句對不起都那麼難開口。

請不要對我那麼好
好不

sor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