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对不起 、我不会爱你

看见你的眼泪 我心里真痛、
好想紧紧得抱着你 、但是我不能

我不能那么自私 把你留住、
我知道你是个好男人 我只是不会珍惜

我好担心你 这几天到底怎样过、
朋友都说得对、这决定是自己选的、

那还担心些什么、我到底想要些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生病了、
真的很辛苦 没人心疼我、

没人管我、

叫我吃药喝水、

也许身边到处都是、不过都不是我要的
我不要这些陌生的关心

我真想找个能够信任的人依靠、也许我很矛盾

也许我不会爱、

老天惩罚我、病很辛苦 淋了雨

心里一阵阵的痛着、看来又有排辛苦了

活该的、韦美琪

:听我说 从今后

我会一个人生活 没有我的时候 你要一个人好好过。

在我转身之后你却又抱着我 在放手以后 不在拥有彼此的温柔

在我转身之后 你的泪不停流 虽然心很痛 却只能说 分开以后 我就要远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