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這一天 我終於打開部落格 :))



部落格 是個讓人記載喜怒哀樂

這一直都是我認為的
真的好久好久沒來過這熟悉的地方

想起以前
特別的事情 總是把所有寫在這裡

讓人家一起分享 甚至讓 他 瞭解我更多更多的心聲

這部落格
記載了很多我和你的故事

把一篇一篇得文章重看
心情真的難以形容得說、只能說 我變了

也許是一件好事
於是 我把我所寫過的文章都刪除了

不是覺得沒意思了 而是覺得應該重新再記載

因為我已經不像從前、
我想讓你知道 爲了你我可以改變

真的很抱歉 楊炳森

從前的我 讓你委屈了對吧

因為任性的我 傷害了你一次又一次
我們分分合合的

我想對你說
男人 你得到回報了

這次得重逢 我想說
我會奮不顧身得愛你、真的

現在的改變 希望對你以往當著補償

因為你的好
謝謝你的包容 我的一切缺點

現在的我
擁有你已經很幸福滿足


以後以後也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